邱县新闻>>领导动态>>

邱县组织召开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四五”规划座谈会

2020-11-30 17:20:43 来源:邱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7日下午,邱县组织召开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四五”规划座谈会。李剑青、闫龙虎、陈涛、刘志明、石建华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县直各单位及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代表等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由县长闫龙虎主持。

会上,县发改局汇报了“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进展情况;专家组具体介绍了“十四五”规划相关内容;与会县领导和各单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代表,依次站在各自角度、各自领域就进一步完善好“十四五”规划纲要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县委书记李剑青指出,与会同志针对“十四五”规划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各抒己见,充分体现了大家对邱县发展的关心和“十四五”规划的重视,研究好,规划好,制订好,编制好“十四五”规划意义重大。契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站位高远,非常全面,特色突出,方向明确,保障有力。

李剑青强调,要坚持政治站位,必须把牢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根本遵循,认真学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尤其是对河北的重要指示和批示精神。要把我们邱县放在全国全省大局中考虑,准确把握新的发展阶段的新特征,新变化,新要求。要坚持晋位升级,科学设定目标任务,“十四五”规划要敢于设定更高的目标,速度比别人快,质量比别人高。要在大格局大站位中找准我们的定位。要坚持政策导向,高质量谋划好项目;要坚持广开言路,集思广益,开门做规划,广泛征求意见。要把群众最关心,最迫切的问题纳入规划中来,以人民为中心,系统研究,充分听取专家组和上级部门的建议,使我们的十四五规划真正能够汇聚民智,形成共识。

李剑青强调,根据会议讨论的意见,把分管的内容修改好,汇总好,认真研究,要与规划编制组加强沟通,尽快完善。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确保规划编制高效推进,高质完成。

来源:邱县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