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领导动态>>

李剑青带队赴广东开展招商对接活动

2020-11-27 11:01:44 来源:邱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5日至11月26日,县委书记李剑青带队赴广东省中山市、东莞市开展招商活动,先后赴广东省中山市宏基开发有限公司、汉邦激光科技有限公司、宾利表业有限公司,东莞市亿通食品机械有限公司对接考察。县领导刘志明、王进兴、潘永超及县委办、县卫健局、城区街道办、驻东莞招商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每到一处,李剑青都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业运营及市场销售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广泛深入的沟通交流,向企业推介邱县的历史人文、交通区位、产业布局、营商环境等特色优势,与相关企业在来邱投资、开展互利合作方面,达成多项共识。

期间,李剑青一行,在宏基开发有限公司宏基e谷·国际企业港进行了实地走访,与该企业董事长陈仕标先生举行了座谈,双方就在邱县合作建设运营电子信息产业园区达成共识,并约定下一步深入对接计划,有望实现共赢合作与发展。

在汉邦科技有限公司、宾利表业有限公司、亿通食品机械有限公司等企业,李剑青一行详细解了相关企业3D打印科技、钟表生产工艺、食品机械制造等方面情况,就合作建设生产项目达成初步意向,招商活动取得预期效果。

来源:邱县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