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经济发展>>

河北邱县举行2020年第四季度项目开工仪式

2020-11-27 10:58:58 来源:邱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6日上午,邱县在县经济开发区举行派迪欧高档货架等项目开工仪式, 市委常委、邯郸军区司令员由利生、市政协副主席谢继炯、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吴从江及县领导闫龙虎、石建华、逯庆新、谢国军出席仪式,各职能部门和项目牵头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开工活动的项目业主等参加开工仪式。

县长闫龙虎在仪式上致辞,他强调,参加今天开工的派迪欧金属制品等7个项目,总投资8.36亿元,涵盖食品加工、装备制造、文体旅游、农业产业化等多个领域。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标志着邱县项目建设再次掀起了新的高潮,必将进一步提升县域经济整体实力,为加快新时代“创业新城、宜居邱县”建设注入强劲动力。各分包项目县领导和帮扶单位要深化帮办服务,强化要素保障,着力解决瓶颈制约,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强保障。各职能部门要主动对接服务,提升办事效率,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也希望项目业主和建设单位,坚持安全第一、质量为先,紧盯关键环节,严格时间节点,推动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

开工仪式由县委副书记陈涛主持。

派迪欧高档货架项目业主王平朝在仪式上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市委常委、邯郸军分区司令员由利生宣布项目开工。

来源:邱县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