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社会民生>>

河北邱县举办第二届冰雪运动会

2020-11-24 11:09:06 来源:邱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0日上午,邱县举办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并在县宣传文化中心广场举行开幕式,副县长高沛烜出席开幕式,并宣布邱县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开幕。县教育体育局有关负责同志,各中小学校长、裁判员,参赛运动员等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结束后,运动会举行了首场轮滑赛,全县中小学校运动员齐聚一堂,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轮滑盛宴”。轮滑运动的特点是速度与激情。参赛选手身着参赛服,脚踏轮滑鞋,一个个精神抖擞,以昂扬的斗志投入比赛。轮滑赛按分组进行,一声哨响过后,选手们快速摆臂、用力蹬滑,高超的滑行技术和平稳流畅的滑行动作,不时引起现场观众的掌声。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既有激烈的竞争,又充满了童真童趣,充分展示了邱县青少年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来源:邱县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