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领导动态>>

李剑青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2020-11-24 11:05:25 来源:邱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3日下午,县委书记李剑青在县委党校培训中心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2020年第63次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其他县领导及各乡镇、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大气污染治理、疫情防控、招商引资等项工作。

就大气污染工作,李剑青指出,要认清当前形势,争取工作主动,各有关部门要增强做好防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主动作为,把各项污染防治措施做细做实;要紧盯重点领域,精准施策防治,要强化执法监管,对未落实污染防治措施的企业和个人,要加大督促整改和处罚力度,对偷排偷放、超标排放等各种恶意违法行为做到“零容忍”,发现一起,处理一起;要严格督导检查,确保工作落实,要强化责任落实、督查问责,确保各项整治措施落地见效。

就疫情防控工作,李剑青强调,要做足内部,严防外部,思想上必须重视起来,要做好“三重”,重点人员、重点区域、重点单位、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要做好乡村一体化,把大健康、大数据结合起来,建设数据中心。要严防外部输入,防人、防物、防串,严格监管进口冷链食品检测,做好外来人员核酸检测等防控工作。

李剑青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各乡镇各单位要营造宣传学习氛围。要把“十四五”规划认真谋划好;要做好平安邱县建设,抓好各项隐患排查。要做好冬季“双代”工作,抓好“散煤”治理,要关注弱势群体,防止孤寡老人煤气中毒等事故发生,确保他们温暖过冬。

就招商引资工作,李剑青强调,各招商组要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招商办要做好招商具体指导意见,每个项目都要有具体的跟进措施,要盯紧重大项目和在谈项目,做好跟踪对接,把每项工作做扎实,确保项目早日落户。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县委副书记、县长闫龙虎就做好各项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来源:邱县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