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社会民生>>

邱县文广旅局五项措施丰富群众文化活动

2020-11-19 09:32:09 来源:邱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努力推动公共文化设施建设,大力活跃我县文化生活,满足人民群众不断增长的文化需求,邱县文广旅局采取五项措施丰富群众文化活动。

一是大力开展“文化下乡”惠民工程。组织县两馆开展文艺队伍培训、“七进”演出等文化活动,组织县艺术团、戏剧团体和基层文化队伍进行文艺演出,进一步满足广大群众精神文化需求;

二是继续实施艺术创作精品工程。紧扣时代主题,组织文艺工作者深入基层体验生活,积累创作素材,创作群众喜闻乐见的优秀作品。

三是精心组织节庆假日文化活动。充分利用春节、中秋、国庆等传统节日,开展经常性的、有地方特色的文化活动,营造浓郁的文化氛围。

四是积极扶持民间文艺团体发展。定期组织县文化馆专业人员对民间文艺团体进行指导、帮扶,激发民间文艺团体的活力。

五是全面加强城乡文化设施建设。高标准设置文化馆、图书馆各功能室,优化服务项目,使其成为文化、读书、娱乐、健身等综合性的文化服务中心,加强乡镇文化站建设和农家书屋建设,确保功能齐全、人员在位、活动正常、对外开放。  

来源:邱县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王润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