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领导动态>>

县委书记李剑青主持召开2020年第62次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2020-11-19 09:28:13 来源:邱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6日下午,县委书记李剑青在县委党校培训中心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2020年第62次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其他县领导及各乡镇、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逯庆新传达学习了省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并研究了我县贯彻落实措施。会议还研究了意识形态、优化营商环境、文明县城长效机制落实、人员招聘、新型城镇化、重点项目等项工作。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县委书记李剑青在讲话中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全会精神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政治意义、时代意义和历史意义,确保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要全面安排部署,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县委办公室牵头,宣传部、组织部配合,制定我县学习计划,列出学习专题,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和宣讲活动,工会、共青团、妇联等人民团体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各自联系群众中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要务必担当尽责,扎实推进当前各项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对照“十三五”目标任务和全年目标任务,倒排工期、强化措施,抓好“十三五”收官各项工作,实现“三个圆满收官”,要精心谋划明年目标任务,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就意识形态工作,李剑青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要强化党的绝对领导,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狠抓责任落实。

就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李剑青强调,营商环境必须着重看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全局观念,为我县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做出应有的贡献;审批服务必须担当作为,行政审批部门要认真落实工业项目承诺制改革,真干事、干实事;对涉企政策落实不力的,要严肃追责问责,对典型问题通报曝光,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坚强保障。

就文明县城长效机制落实工作,李剑青强调,要认识到位,县委、县政府推行志愿活动是一项真正服务民生,改善民生的“真举措”;要落实到位,务必保持扎实作风,要严格按照创城标准,抓好长效管理和各项工作落实;要督导到位,务必取得实际成效,严格按照既定安排,每周对各单位分包区域的志愿服务工作进行打分排队,对存在问题的要公开曝光,要进一步完善机制,真正把志愿服务工作做深做实。

就乡镇事业单位全额事业编制人员招聘工作,李剑青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坚持公平公正,强化管理使用,加强乡镇干部队伍建设,提高乡镇干部队伍素质。

县委副书记、县长闫龙虎就做好各项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来源:邱县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王润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