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社会民生>>

河北邱县代表队在全球太极拳网络大赛中成绩斐然

2020-11-03 10:30:36 来源:邱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由中国武术协会主办,河北省体育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邯郸市永年区教育体育局等承办的2020年全球太极拳网络大赛分站赛(永年站)圆满落下帷幕。邱县太极拳代表队11名队员参加了此次体育盛事。

此次赛事历时两个多月,一千三百多名国内外选手参赛。其中996名选手参加个人项目,46支代表队参加集体项目角逐,全面展示了世界太极拳运动的高水平发展。邱县代表队11名参赛队员在县太极拳协会会长胡秀华精心指导下,刻苦训练,精心备战,不畏强手,勇于拼搏,一举夺得集体项目一等奖。在个人项目上斩获八个一等奖,七个二等奖,四个三等奖。骄人的成绩,体现了邱县体育运动员较高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彰显了我县体育事业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

来源:邱县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