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社会民生>>

河北邱县开展“禁止小食品进校园专项治理”活动

2020-10-29 17:12:19 来源:邱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增强学生食品安全意识,全面消除校园食品安全隐患,近期,邱县教体局组织开展了“禁止小食品进校园专项治理”活动。

一是通过国旗下讲话、主题班会、安全教育课、家长微信群、校园电子屏等,对学生和家长进行食品安全教育。二是通过悬挂条幅、橱窗、壁板文化,营造食品安全宣传氛围。三是开展“六个一”教育活动,即:举办一次“远离小食品,健康你我他”学生签名活动、上一节食品安全教育课、开展一次小食品危害手抄报比赛、进行一次国旗下讲话宣传教育、组织一次“最佳监督员”评比活动、更换一期食品安全黑板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学校食品安全水平和意识,为广大师生饮食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

来源:邱县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