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新闻聚焦>>

河北邱县组织劳模代表看变化话发展

2020-10-27 10:19:27 来源:邱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3日,邱县总工会组织劳模代表观摩全县“三网”建设、“三边”整治、民生工程、园区建设等亮点工作,感受近年来邱县的发展新变化。

劳模们实地参观了南辛店乡“三网”建设,香城固镇“三边”整治,城市建设亮点、科技馆、红星美凯龙和经济开发区的河北腾翼实业有限公司二期、味盟食品、忠旺装备制造园等。在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劳模座谈会。会议由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郝付军主持,劳模代表纷纷发言。表示继续发扬工匠精神,脚踏实地,对工作认真负责,团结带领基层员工尽职尽责、精益求精。

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刘延文并就如何发挥好劳模志愿服务的作用讲了意见。

来源:邱县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