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经济发展>>

河北食品产业强县经验交流会与会人员到邱县观摩

2020-10-22 10:57:54 来源:邱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1日下午,省工信厅组织食品产业强县经验交流会与会人员到邱县现场观摩食品产业典型园区及企业。省工信厅副厅长郝丽笑带领观摩团150余人到邱县观摩,县领导李剑青、张婷婷、逯庆新、潘永超,县委办、发改局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观摩。

郝丽笑一行先后到邱县马大姐食品、味盟食品、弗蒙特生物科技、集味轩食品等企业现场观摩,每到一处,都深入企业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沟通交流,现场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市场销售等情况。

郝丽笑指出,近年来,邱县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把握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机遇,扭住食品产业不放松,大力开展招商引资、项目建设,食品产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特别是建设北京食品产业园、东莞食品产业园和食品产业聚集区“两园一区”发展格局,引进马大姐食品、味盟食品等一大批全国知名食品企业,食品市场占有率高,发展前景好,为全省食品产业发展做出了良好示范,值得充分肯定。并表示省工信厅将大力支持邱县食品产业做大做强,为全省工业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邱县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