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社会民生>>

河北邱县组织开展2020年全国扶贫日宣传活动

2020-10-20 10:07:11 来源:邱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7日是第七个全国扶贫日,当天上午,邱县组织各单位在文化广场开展2020年全国扶贫日宣传活动,旨在引导全县广大群众关注贫困问题,关爱贫困人口,宣传凡人善举,动员广泛参与,培育良好风尚,努力营造群众了解、关心扶贫工作的浓厚舆论氛围。副县长谢国军出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各单位设立了宣传咨询台,通过拉横幅、摆放宣传展架、发放扶贫政策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群众疑问等形式,开展以“关注贫困、参与扶贫、传递爱心”为主题的精准扶贫宣传咨询服务。同时,医疗机构医护人员为群众义诊,人社部门举办扶贫日专场招聘会,吸引了众多群众咨询。

据悉,这次宣传共出动人员10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通过宣传活动的开展,使广大群众对“精准扶贫”、金融扶贫、科技扶贫、健康扶贫、教育扶贫、就业扶贫等扶贫政策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了解。

来源:邱县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