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领导动态>>

重阳节前夕 李剑青到敬老院和老年公寓走访慰问

2020-10-20 10:04:26 来源:邱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我国的传统节日——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10月19日上午,县委书记李剑青带着亲切关怀和美好祝福来到县中心敬老院和福康老年公寓走访慰问,并为老人们送去了慰问品,祝愿他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县委办、民政局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在县中心敬老院,县委书记李剑青关切的询问老人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实地查看了敬老院的休闲娱乐室、厨房、活动中心等设施,并认真询问了老人们的意见和建议。在福康老年公寓,县委书记李剑青仔细察看了食堂、宿舍等场所,详细了解老人们的日常生活情况。看到各项设施齐全、饮食居住条件舒适,县委书记李剑青表示,重阳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爱老年人的晚年生活是社会的共同心愿,要加大养老院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完善功能,优化管理,不断满足社会养老需求;要弘扬爱老敬老的光荣传统,安排好老人的日常起居生活,尽心尽力照顾好老人,确保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安享幸福晚年生活。

来源:邱县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