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领导动态>>

李剑青现场调度创城工作

2020-10-19 17:45:34 来源:邱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6日上午,县委书记李剑青带队调度推进创城工作。县领导陈涛、逯庆新、高甫及县委办、大督查办、宣传部、纪委监委、街道办、综合执法局、交警队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李剑青一行先后到县文化馆、柳辛庄农贸市场、长途客运站、县一中等地进行现场调度,实地查看基础设施改造提升和老旧小区、商业街区及农贸市场等创城工作情况,详细了解工作进度,对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明确责任单位,集中力量推进,加快相关工作进度。

李剑青强调,创城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各责任单位要对照创城标准和要求,深入整改提升,对存在的问题采取针对性措施,保持高标准,体现高要求,确保创城各项工作不留死角,真正把各项工作做到老百姓心坎里,让群众感受到创城带来的实惠,形成浓厚的创城氛围,推动县城建设再上新水平。

来源:邱县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