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领导动态>>

闫龙虎带队督导检查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2020-10-19 17:44:43 来源:邱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7日,县长闫龙虎带队督导检查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县领导逯庆新、段海峰、高甫及县政府办、大督查办、宣传部、纪委监委、综合执法局、交警大队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闫龙虎一行先后查看了中医院、张家口银行、联通公司、新华社区、洪博商场、城市公馆、滨河花园、邮政银行、中心医院、电信公司等点位和县城主要街道,对照创城标准和交办清单,详细检查整改效果。

闫龙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对照标准找问题,清单整改,逐项销号提升;要进一步做细工作抓落实,特别是各分包县领导和部门要盯在一线,紧起来、动起来,确保每个区域都有人抓、有人管、有人落实,杜绝讨价还价、推诿扯皮,及时解决创城中存在的问题;要进一步跟踪要账强督查,加大检查频次和力度,督导立行立改,对重视不够、措施不力、进展迟缓、工作不到位的,要严肃追责问责,确保整改实效和创建成果。

来源:邱县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