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社会民生>>

河北邱县开展校园周边文化市场专项治理行动

2020-10-16 16:24:54 来源:邱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加强全县校园周边文化市场监管,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持续营造健康向上、和谐稳定的文化环境,县文广旅局将整治校园周边环境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结合起来,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校园周边文化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主要对网吧、娱乐场所、书报刊店摊、文具店等经营场所进行突击检查,严查网吧和娱乐场所违规接纳未成年人、不实行实名登记或实名登记不全等行为,严查书报刊店、文具店,严厉打击含有色情、暴力、恐怖等妨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出版物等非法经营活动行为。执法人员深入书店、网吧等校园周边文化经营场所,做到排查与宣传同步,切实做好维护校园周边文化环境安全精神的传达,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进来,确保整治行动取得实效。

校园周边专项整治行动的开展,加强了对本辖区网吧、图书等文化市场的监管,有效地净化了我县文化环境,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促进了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来源:邱县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