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领导动态>>

河北省督查组到邱县督查省委一号文件贯彻落实情况

2020-10-16 16:22:19 来源:邱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4-15日,省林业和草原局副局长吴京,省绿化委员会办公室专职副主任范文杰一行8人来邱县督查省委一号文件贯彻落实情况。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冯树民等市农办领导,县领导李剑青、闫龙虎、陈涛、逯庆新、谢国军及县农业农村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督查调研。

14日上午,省督查组一行先后到新马头镇新鲜庄村、西临河村、县农村人居环境智慧管理平台、梁二庄镇坞头社区等实地调研省委一号文件贯彻落实情况。

下午,在党校培训中心305会议室召开汇报会。省绿化委员会办公室专职副主任范文杰首先就此次督查工作讲了要求。

县委书记李剑青就省委一号文件贯彻落实情况进行工作汇报。

县长闫龙虎主持汇报会。

范文杰指出,邱县领导班子的工作接地气、树正气、顺民气,各项工作值得充分肯定,特别是 “三农”工作尤其突出。一是思路新,效果好。“三农”工作方法实用,效果显著,在财政收入不多的情况下,做到了“花小钱办大事”,值得认真总结和推广。第二是方向准,目标明。农业产业化发展切入点把握得准,在文冠果、丝棉木等产业培育上目标清晰,富有邱县特色。第三是措施硬,惠民实。“三资”清理、“三网”建设涉及面广,难度大,这些工作的顺利推进,依靠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也得益于工作措施的坚强有力,真正使老百姓从中得到看得见的实惠。汇报会结束后,省督查组一行查阅了省委一号文件贯彻落实情况档案资料。

15日,省督查组一行先后到梁二庄镇孟二庄村、刘段寨村、坞头社区,香城固镇西临河村、付东村、东石彦固村等地进村入户实地展开调研督查。

来源:邱县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