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经济发展>>

糖酒会企业家来河北邱县考察签约

2020-10-14 16:48:50 来源:邱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1日,参加全国第103届糖酒会展的20余名企业家来邱县考察,在县领导闫龙虎、王进兴、谢国军、潘永超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县人文馆、规划展馆、马大姐食品产业园、味盟食品、弗蒙特生物科技、集味轩食品和拟选址地块。并在县委党校培训中心三楼会议室进行座谈,县领导李剑青、闫龙虎、陈涛、张婷婷、王进兴、谢国军、潘永超出席会议,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由副县长谢国军主持。会上,各企业家就邱县招商政策和投资等问题进行咨询,与会县领导分别就各类问题进行了解答。

会上,县招商办与东莞市华美食品有限公司、东莞市恒宝皇牌食品有限公司、东莞市品冠食品有限公司、台湾蒸膳坊食品有限公司四个企业分别签定了投资意向书。

来源:邱县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