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领导动态>>

李剑青主持召开全县近期重点工作调度会

2020-10-14 16:45:17 来源:邱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2日下午,县委书记李剑青主持召开全县近期重点工作调度会。县领导闫龙虎、陈涛、霍力军、逯庆新、高峰、王磊、谢国军、高甫、李艳涛、潘永超出席会议,相关部门及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了经济开发区项目建设、县城建设、农业农村工作、民生工作等项事宜,听取相关负责同志关于工作存在问题、解决方案及下步工作安排的汇报。与会县领导分别发表了意见。

县委书记李剑青强调,要加快进度。各相关部门要对各项工作尽早安排部署,倒排工期,全力以赴,减轻秋冬季冷寒天气对项目建设、群众生活造成的影响。要主动作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落实责任,勇于担当,化被动为主动,能解决的问题尽快解决。要加强督导。县大督查办要紧盯进度,每周通报;县纪委监委要加大问责力度,及时公布问责结果。

来源:邱县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