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领导动态>>

谢继炯一行来邱县调研工作

2020-10-12 15:19:11 来源:邱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9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谢继炯一行来邱县调研工作。县领导李剑青、陈涛、石建华、逯庆新、杨宽、谢国军及农业农村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谢继炯一行来到新鲜庄村,实地查看人居环境整治、村容村貌、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在村支部书记的讲解下,深入了解新鲜庄村特色产业、旅游文化、乡土风情等情况,并针对该村特点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和要求。他指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一项与群众切身利益密切相关的民生工程,要突出文化内涵,保留原生态,发展特色优势,打造有特色有内涵的文化小镇,真正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随后到职教项目建设用地、杏林寺、玫瑰庄园查看旅游发展及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谢继炯对邱县重点项目建设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邱县旅游发展前景十分可观,要充分考虑项目建设的优势和不足,合理布局业态,提速打造“吃、住、行、游、购、娱”全要素旅游综合体,推动全县旅游业快速发展。

来源:邱县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