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经济发展>>

河北邱县开展重点项目观摩测评活动

2020-10-12 15:05:44 来源:邱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加快项目发展建设,10月9日下午,邱县开展重点项目观摩测评活动,并召开全县重点项目推进会。县四套班子领导,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县委办、大督查办、发改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及相关项目业主参加。

观摩团成员进车间、走工地,先后到恒永二期、崇正华盛、桃之味酒业、古钟食品等项目建设现场,对在建重点项目展开学习观摩并进行测评打分。每到一处,都认真听、仔细看,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和取得的成效,感受着火热的建设场面和蓬勃的发展势头。通过观摩测评,进一步增强了比学赶超、争先进位的干劲和精气神,加快了追赶超越的步伐!

观摩结束后,在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二楼大会议室召开全县重点项目推进会。会议由县长闫龙虎主持。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婷婷通报了近期重点项目建设完成情况,项目进展缓慢的四个责任单位作了发言。

县委书记李剑青在会上强调,一要点准穴位抓要害,坚决克服要素制约。要全面了解掌握各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制约因素,逐个项目、逐一环节分析,及时拿出针对性解决措施,全力保障项目建设顺利进行。二要开足马力抢时间,坚决保证建设进度。必须抢时间、抓进度、保质量,推动项目尽快落地见效。进展缓慢项目要抓紧制定整改攻坚计划,明确任务目标,层层压实责任,采取有力措施,扭转被动局面。三要强化责任勇担当,坚决落实包联责任。各包联县领导要带头与项目业主建立亲清政商关系,坚持“一线工作法”,经常到项目一线协调调度,主动为项目业主解决实际问题,着力提供高效优质务实的服务,打造邱县营商品牌。

来源:邱县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