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新闻聚焦>>

河北邯郸市医防融合试点现场启动会在邱县召开

2020-10-09 16:08:59 来源:邱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提高群众健康水平,强化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让医疗渗透到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中,让群众享受到更优质的医疗和公共卫生服务,9月29日,邯郸市医防融合试点现场启动会在邱县召开。

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基层卫生处副处长郝宏升、邯郸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周海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李保起、袁国海、牛奎华出席会议。全市各县(市、区)主管局长、基层科长、部分卫生院院长,我县各级医疗机构医务人员,部分群众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活动。

会上,副县长袁国海致欢迎辞。县卫生健康局局长王存亮就做好全市医防融合试点县做了表态发言。

郝宏升在讲话中强调,各级医疗单位要通过本次实地推进和经验交流,进一步拓宽思路,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提高,确保全市的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做实、做细。并希望各单位认真总结先进经验,取长补短,进一步加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任务的落实,努力提升服务水平,推动全市卫生健康事业不断发展。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爱心义诊服务台和古城营镇卫生院在医防融合工作中的先进做法,省、市领导对我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近年来,邱县卫健系统在省、市卫健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新形势下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以健康邱县建设为引领,立足县域实际,创新构建“预防+治疗+康复”的三位一体健康服务模式。着力补齐健康领域短板,全力打造健康医防融合新体系,让群众享受到更优质的医疗和公共卫生服务。

来源:邱县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