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领导动态>>

闫龙虎带队到江苏上海浙江等地招商

2020-09-30 16:43:46 来源:邱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7日,县长闫龙虎带队到江苏、上海、浙江等地开展外出招商活动。县政府办、招商办、交通局、农业农村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上午,闫龙虎县长一行到江苏省苏州市参观考察了协鑫能源集团,实地查看了企业未来能源馆、能源数据中心、智慧小镇和办公区域,详细了解了企业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全自动组装线、太阳能板生产线、能源互联网、半导体材料和风能、地热、海洋等能源综合利用以及投资项目情况。随后,与集团副总梁年丰、项目投资经理吴澄澄等深入座谈交流。

下午,闫龙虎县长一行先后赶赴上海市金山区上海利拉食品有限公司、浙江省嘉善县尤拉食品有限公司考察,实地参观了企业产品生产线、包装车间和冷储仓库,详细了解了企业经营现状、运营模式、投资方向、规划建设、业务领域等,宣传推介了我县的经济发展、投资优势、园区建设、优惠政策及相关产业的发展状况,并就项目合作进行深入对接,诚邀企业负责人到邱县参观考察、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来源:邱县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