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新闻聚焦>>

河北邱县召开全县重点工作会议

2020-09-30 16:40:47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9日下午,邱县在县市民中心七楼会议室召开全县重点工作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全市重点工作会议精神,对当前邱县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进一步动员全县上下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凝心聚力、加压奋进,把各项重点工作真正做实。李剑青、陈涛、刘志明、石建华等县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由县委副书记陈涛主持。

会上,副县长袁国海就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霍力军就信访稳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婷婷就经济运行、安全生产和国庆期间市场供应保障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委书记李剑青指出,马上进入第四季度,全县各项工作都到了收官收尾的阶段,也到了攻坚克难的阶段。同时,中秋节、国庆节“两节”将至,越是这个时候,越要抓紧抓实各项重点工作,决不能放松警惕,确保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节日,确保各项重点工作圆满完成任务目标。就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李剑青强调,要坚持底线思维,全面维护社会大局持续稳定,要慎终如始,坚决打好疫情防控持久战,要坚持统筹兼顾,全面完成全年经济发展目标任务,要坚持民生至上,全面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指数,坚持正风肃纪,全面保障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县委书记李剑青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城市建设、“三农”发展、脱贫攻坚、市场供应等工作,以攻坚冲刺的精神,夙兴夜寐、激情工作,全力推进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县委书记李剑青强调,我们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振奋精神,拼搏进取,扎实做好各项工作,顺利实现三个圆满收官,以优异的成绩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同时,李剑青还就“双节”期间廉政建设工作讲了具体要求。

来源: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