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新闻聚焦>>

河北邱县开展政法宣传月活动

2020-09-29 16:14:30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大力营造创建“平安邱县”的社会氛围,推动政法工作的深入开展,提升政法队伍人民群众满意度,邱县县委政法委在全县政法系统组织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政法宣传活动。

明确宣传重点。本次活动主要围绕政法各部门工作职能,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突出宣传政法系统日常工作、经验典型和亮点项目,着重宣传推进社会矛盾化解、社会管理创新、公正廉洁执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解决社会治安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努力打造一支公正、文明、廉洁执法的政法队伍,树立政法队伍在人民群众心目中的良好形象。

浓厚宣传氛围。他们广泛利用宣传画、标语,电视、报刊、广播、微信、微博等传统媒体和融媒体进行日常宣传,确保宣传活动取得实效。该县还招募志愿者,广泛发动群众积极参与,进一步增强宣传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以提高宣传效果。

强化警民互动。该县政法各部门组织人员深入乡村、学校、企业等单位开展宣传,采取以案说法、举办培训班、召开座谈会、民主评议、开放月、庭审观摩、发放征求意见等灵活多样的形式,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和建议,密切警民关系。(记者于晓)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