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社会民生>>

邯临路加装太阳能路灯保障夜间交通安全

2020-09-27 16:05:00 来源:邱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天色渐暗,邯临路上车流不断,道路两侧盏盏路灯逐渐亮起。为方便群众出行,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在邯临路(邱县)段安装了396盏太阳能路灯,解决了长久以来邯临路夜晚路况差、灯光暗的问题。

此次亮化路段全长19800多米(邯临路邱县界辖区内),每50米安装一架LED太阳能路灯。安装的太阳能路灯每盏功率200瓦,照射一天太阳可以实现三天夜晚亮灯,既节能又环保,大大提高了我辖区邯临路夜间交通安全。

自邱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以来,按照局统一安排部署,灯管科全体干部职工鼓足干劲,乘势而上,全力以赴,细致工作。采取日常不间断维护与全面普查相结合的方式,对发现的亮化问题迅速维修,及时排除故障,在确保亮灯率的基础上,着力提升路灯设施安全运行,防止出现断线、漏电事故的发生。

来源:邱县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