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新闻聚焦>>

河北邱县开展“两新组织党旗红 助力创城公益行”活动

2020-09-21 16:26:52 来源:邱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以来,邱县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以下简称两新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党建引领,在完成重大任务、维护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积极引领履行社会责任,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功能进一步加强、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突显。

9月19日上午,邱县开展“两新组织党旗红 助力创城公益行”活动,非公工委联合街道办组织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志愿者共计56名,对振兴路(迎宾路至东方大街)两侧青山巷、银联巷、棉麻巷等40余条胡同进行卫生环境整治,让富有浓郁生活气息和地方色彩的小巷胡同焕然一新。

两新组织志愿者帮助区域内孤寡老人打扫卫生,并细致了解老人是否按规领取扶贫补贴、是否有需要代办的手续、有无其他困难等。张金玲老人高兴的反复跟志愿者说:“你们来了,我这儿就既干净又热闹了,真是谢谢你们了。”志愿者们为老人带去了干净整洁,也送去了真真切切的关怀与温暖。

两新组织在助力文明城创建中履职尽责当先锋,亮明身份,将党组织活动与企业和社会组织发展紧密结合,实现目标同向、互促互进,筑起坚强战斗堡垒,擦亮了邱县“两新组织党旗红”品牌。

来源:邱县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