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新闻聚焦>>

河北邱县举办“人力资源网线上线下”就业招聘会

2020-09-18 10:28:15 来源:邱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邱县经济开发区开工项目的不断增加,越开越多的大型企业落户邱县,企业用工量越来越大,人才招聘需求量大,也为邱县劳动者提供了更多更好的就业岗位。为进一步保障毕业生和贫困家庭劳动力稳定就业,9月16日上午,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文化广场举办“人力资源网线上线下”就业招聘会。副县长高沛烜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县内需要招工的康贝尔食品有限公司、味盟食品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和昆山富士康,创通电子等10家知名企业摆上招聘台,帮助求职人员更好的了解就业信息。闻讯赶来的求职人员也都忙着查阅资料,填写履职,求职问职。

据悉,这些招聘会共涉及19家企业,400多个岗位,现场报名人员达700余人。参加招聘会的求职人员主要包括职中应届毕业生、贫困家庭劳动者、农村求职劳动者以及参加职业培训人员等。  

来源:邱县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