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经济发展>>

河北邱县与8家企业签约

2020-09-18 10:15:04 来源:邱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7日,在东莞味盟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潘结俭的引荐陪同下,东莞汉和食品机械、上海利拉食品、嘉兴好彩包装、福州友谊食品等企业一行18人来邱县考察。县委书记李剑青,市投资促进局局长王伟江,县领导陈涛、张婷婷、逯庆新、王进兴、谢国军、潘永超及县委办、招商办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上午,潘结俭一行客商参观考察了县城乡规划展馆、马大姐食品产业园、弗蒙特生物科技、集味轩食品、味盟食品等项目。

下午,在县委党校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暨投资项目签约仪式。会议由县委副书记陈涛主持。会上,味盟公司董事长潘结俭介绍了来邱县考察嘉宾。

县委书记李剑青对潘结俭董事长一行来邱县考察表示欢迎,并指出,各位企业家的到来,增强了我们大力发展食品产业的信心和决心,希望各位企业家多来邱县走一走、看一看,进一步深化交流,早日达成共识。随后,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邱县宣传片和上海利拉食品专题片。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婷婷推介了邱县基本情况。

市投资促进局局长王伟江对潘结俭董事长一行来邱来邯考察表示欢迎,并就投资政策、营商环境等方面进行了解答。双方就下步投资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洽谈。

随后,举行了投资项目签约仪式,邱县与天维包装、武汉旭明贸易、上海利拉食品、东莞三富食品等8家企业就已达成意向的8个项目进行了签约。

来源:邱县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