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领导动态>>

闫龙虎带队到经开区开展重点项目观摩活动

2020-09-17 10:34:36 来源:邱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4日下午,县长闫龙虎带队到经济开发区开展重点项目观摩活动。县四大班子领导及县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闫龙虎一行先后到电子信息产业园、装备制造园、食品产业园等20个项目进行现场观摩。每到一处,闫龙虎都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走进车间查看了设备安装、调试和生产情况,认真听取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并就加快项目建设提出具体的工作要求。 

  闫龙虎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履职尽责干事,积极主动作为,为项目建设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加快推进全县重点项目建设。要加快办理各类手续,进一步优化办事流程,提高办事效率,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要督促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在保安全、保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确保项目早日竣工建成、投产达效。 



来源:邱县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