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新闻聚焦>>

河北邱县举行新兵欢送仪式

2020-09-16 09:49:13 来源:邱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9月15日下午,邱县在经济开发区宏鑫木业公司举行新兵欢送仪式,向新入伍47名新兵表示热烈祝贺。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魏增华,政府副县长王磊、县人武部部长方精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各乡镇武装部长、爱国拥军联合会有关人员参加。仪式由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魏增华主持。

仪式上,人武部长方精华宣读了征兵命令,与会领导为新兵佩戴红花绶带,副县长王磊致辞,并深情嘱托新兵:一要珍惜荣誉,牢记使命,把青春和热血献给军营,用实际行动接续诠释军人这个全社会崇敬的职业内涵;二要刻苦锻炼,献身国防,练就过硬本领,坚决完成任务,做一名优秀战士;三要建功立业,为家乡争光,任何时候、做任何事情,都代表邱县形象,都不能忘记为家乡争光。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魏增华对新兵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他们牢记使命、牢记嘱托,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格遵守部队的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学习军事理论,苦练过硬军事本领,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争做新时期优秀合格军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向家乡父老交上一份满意答卷,为家乡争光添彩。最后与会人员和新兵合影留念。

来源:邱县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