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领导动态>>

谢继炯到邱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2020-09-15 14:57:04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1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谢继炯一行到邱县就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谢继炯一行先后到该县中成华道、电子产业园、汇宁医疗器械、忠旺装备制造园、桃之味酒业、锦顺纺织、北京食品产业园等地,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并听取项目业主近期生产经营情况汇报。

谢继炯指出,继“三网建设”后,邱县今年在项目建设上打了一个“翻身仗”,投资规模大、建设速度快、经济效益好,特别是在盘活僵尸企业方面,邱县探索出了一条切实有效的新路,要认真总结方法,进一步激发企业活力。谢继炯强调,邱县今后要继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邱县力量。

据了解,今年以来,邱县坚持把抓招商、上项目作为头号工程,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呈现出省市重点项目“多”、新开工项目“多”、盘活僵尸企业“多”、新兴产业聚集发展“快”、项目建设速度“快”的“三多两快”典型特点,产业发展动力强劲、态势良好。(记者袁佳)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