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社会民生>>

河北邱县开展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服务月活动

2020-09-11 10:16:42 来源:邱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邱县住房公积金管理部以扩大住房公积金建制覆盖面,进一步提高企事业单位和职工对住房公积金制度的认识度,以基层企事业单位和民营、个体工商企业为服务对象,自8月初以来,集中开展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服务月活动,收到良好的社会效果。

一是“请进来”,把住房公积金政策印制资料汇编,组织缴存单位专管员专业培训。按照疫情防控的需要,对服务的181家专管员分15个批次培训,宣讲住房公积金政策和办事规程,与单位专管员互动交流,指导解决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切实提高了各单位专管员的业务能力。

二是“走出去”,安排2名同志专职负责到基层一线单位,做到宣传有目标,服务有重点。到工商企业、建设开发等8家,到2个街道社区,进60余家门店超市,与职工面对面宣传。发放住房公积金政策和办事规程“明白纸”2200多份,摆放宣传图板,悬挂宣传条幅的方式宣传政策。工作人员与群众现场交流,解疑释惑。

三是“网上办”,充分发挥互联网的优势,大力度宣传网上“住房公积金业务大厅”。在宣传公积金政策活动中,以“明白纸”、微信等形式现场推广、指导缴存职工在网上实名注册。方便职工随时随地查阅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网上自助办理个人业务。邱县职工个人网上注册率达到85%以上,使广大职工亲身体验到住房公积金高效便捷的服务。

来源:邱县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