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邱县领导活动>>

郭敏来邱县督导厕所改造和村庄清洁行动进展情况

2020-09-10 11:12:45 来源:邱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9日上午,省人居办、省农业农村厅美丽乡村处一级调研员郭敏一行来邱县督导厕所改造和村庄清洁行动进展情况。县委副书记陈涛、 副县长谢国军及县委办、县农业农村局 、卫健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郭敏一行先后参观了新鲜庄村、西临河村、东石彦固村、霍赵屯村和百户寨村的清洁行动进展情况和“三网” 路建设。详细了解了农村常住人口数量和厕所改造等相关工作,对农村厕所改造情况进行抽户调查并详细记录。

通过调研,郭敏一行对邱县厕所改造、厕污集中处理、人居环境整治、村庄清洁行动、“三网”建设等方面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一致认为, 邱县在厕所改造、村庄清洁行动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做法,非常值得借鉴。并希望邱县要进一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快速发展。

来源:邱县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