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邱县领导活动>>

闫龙虎实地督导检查创城工作

2020-09-10 11:11:32 来源:邱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9日上午,县长闫龙虎带队到县第二中学、中医院、邮政局、邮政储蓄银行、街道综合文化站、实验中学、信合嘉园小区、滨河花园小区、城市公馆小区等地就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县领导高沛烜及县政府办、大督查办、县委宣传部、综合执法局、交警队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每到一处,闫龙虎都对照创建标准和任务清单,逐一调度包建单位,实地督查工作开展情况,对学校、医院、街道、社区和窗口单位创建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对存在的问题现场交办整改,并拿出长效解决方案,防止问题反弹。

在调研过程中,闫龙虎指出,要继续增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城市创建等主题公益广告牌,浓厚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要不断完善创建档案资料,统一标准,规范管理,确保档案齐全、不丢一分;要持续加强环境卫生整治,加大清理力度,美化、净化街道和社区环境;要逐步解决街道车辆停放问题,探索开放式、立体式停车场建设,科学谋划、合理设置,疏堵结合、人性管理,确保城市精细管理真正便民、惠民。

来源:邱县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