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邱县领导活动>>

河北邱县开展重点项目观摩测评活动

2020-09-08 17:16:52 来源:邱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31日下午,邱县开展重点项目观摩测评活动,并召开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县四套班子领导,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及县委办、大督查办、发改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观摩团一行先后来到中成华道航天滤芯、森泰恒电科技、桃之味酒业、红都服饰、味盟食品等22个项目进行观摩并现场打分测评。

每到一处,大家都实地查看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和完成进度,认真听取相关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县委书记李剑青现场进行指导,并提出合理化建议。通过观摩比对,大家对照先进,找出差距,认清不足,明确了工作的方向和措施。

随后,在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二楼会议室召开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会议由县长闫龙虎主持。会上,县委副书记陈涛宣读了《关于动态调整重点项目分包县领导及牵头单位、分包单位的通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婷婷通报了近期重点项目完成情况,未观摩项目牵头单位介绍了分包项目进展情况。

县委书记李剑青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坚持把抓招商、上项目作为头号工程,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呈现出省市重点项目“多”、新开工项目“多”、盘活僵尸企业“多”、新兴产业聚集发展“快”、项目建设速度“快”的“三多两快”典型特点,产业发展动力强劲、态势良好。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李剑青强调,要深化认识快推进。项目建设是检验干部能力的主战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敢于担当,盯紧盯细落实。要扭住重点快推进。抢抓施工有效时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提高行政审批效率,加快项目前期手续办理;加大银企对接力度,加大与省市有关部门对接力度,强化资金土地要素保障。要强化担当快推进。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做好服务保障,强化考核评价,大督查办和重点项目办要加强督查力度,以严格督导推动项目快建设、快发展。

来源:邱县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