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邱县领导活动>>

李剑青带队调研农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

2020-09-08 17:14:59 来源:邱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加快全县农村集体经济发展及“三资”清理行动步伐,深入推进“抓党建、防疫情、促脱贫、保小康”活动,9月2日上午,县委书记李剑青带队调研农村集体经济发展及“三资”清理行动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县领导陈涛、逯庆新、高峰、王磊、牛奎华,县委办、组织部、政法委、法院、检察院、农业农村局、司法局、信访局、大督查办等单位负责同志,各乡镇党委书记及主管副职参加。

李剑青一行在红薯电商园、西杜林疃红薯种植基地,通过访谈察看,详细听取了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介绍,并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村两委干部、致富带头人深入交流与探讨;在辛集村“两委”办公室了解镇村“三资”清理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思路。

随后,在古城营镇东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赵阔汇报了全县“三资”清理工作整体进展情况;与会村党支部书记代表汇报了本村“三资”清理工作进展情况;副县长、县公安局长王磊就确保“三资”清理行动顺利进行提供法治保障讲了意见;与会县领导进行了发言。

县委书记李剑青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农村集体“三资”清理的紧迫性和责任感。农村集体“三资”清理是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的现实需要,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有效途径。二、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高效推进农村集体“三资”清理各项任务。县级领导小组要抓好政策指导,推进分片实施,形成典型带动。乡镇要有序推进,不搞一刀切,依法纪、尊民意,摸清底数。各村要全面把控、直面问题、化解矛盾、讲究方法。三、要强化责任,狠抓落实,确保农村集体“三资”清理行动取得实效。要落实工作责任、坚持统筹推进、强化审计监督。

目前,全县农村集体“三资”清理已全面启动,并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为下一步的清理核查、高效利用奠定了基础。

来源:邱县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