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邱县领导活动>>

河北邱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推进会议

2020-09-08 17:08:04 来源:邱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4日晚,邱县在县市民中心七楼会议室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推进会议。李剑青、闫龙虎、刘志明、石建华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由县长闫龙虎主持。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段海峰宣读了《关于进一步设置增添公益广告和宣传标语的通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婷婷宣读了《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攻坚行动推进方案》;新马头镇、街道办、综合执法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会上进行了表态发言。

县委书记李剑青在讲话中指出, 创城工作已经到了最关键、最重要、最紧迫的时刻,全县上下,要迅速进入临战状态,利用有限时间,采取一切措施,对照标准,往深里做、往实里做,往细里做、往精品做,务必创城成功,开创县城建设新局面。

李剑青要求,必须全面把握形势要求,坚定创城必成的信心和决心。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既是经济高质量发展之需、也是为民服务的应有之义,既是锤炼广大干部的试金之石,也是培育文明新风的重要之机。必须拿出创城实招硬招,力促创城工作扎实快速。推进创城工作容不得一丝懈怠,更容不得半点闪失, 各责任单位要聚焦目标任务,认真查漏补缺,逐项整改提升,坚决打好四场战役:一是盯重点,打一场完善基础设施的冲刺战。二是解难点,打一场规范公共秩序的攻坚战。三是通堵点,打一场浓厚创城氛围的舆论战。四是创亮点,打一场强化内外兼修的整体战。必须凝聚创城强大合力,奋力夺取创城工作全面胜利。县级领导和各责任单位一定要站在全局的高度,按照职责分工,争分夺秒,强力推进各项工作。各责任单位、乡镇(街道办)要进一步明确工作分工,做到责任到人,列出时间表、路线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高标准、严要求, 高质量完成任务. 县大督查办要全面加大督查力度,对发现的突出问题抓住不放,限时整改。  

李剑青强调,创建省级文明县城,任务艰巨,意义重大,已到了见硬功、见分晓、见成效的关键时刻。全县上下要严格按照既定责任分工,认真落实各项措施,以决战的勇气、临战的姿态、冲刺的状态、必胜的信心,全力以赴、坚决打好打贏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冲刺攻坚战。

来源:邱县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