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邱县头条新闻>>

河北邱县民警联合“小小志愿者”助力文明城建设

2020-09-03 15:48:20 来源:中原商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提高文明城市建设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8月29日,邯郸市交巡警支队邱县大队联合康鑫居委会社区的“小小志愿者”们开展了助力文明城市建设活动。

上午9时许,在邱县辖区振兴路与迎宾街交叉口,孩子们头戴小红帽,系着红领巾,积极协助民警劝导行人及非机动车不闯红灯、不乱穿马路,并结合事故案例告知其各类违法行为的危害及后果,督促其立即改正。同时,向他们宣传“一盔一带”相关安全知识,对未佩戴安全头盔的驾驶员进行劝导及教育,介绍头盔的正确使用知识,讲解骑乘摩托车不戴头盔、驾驶机动车不系安全带的危害,让交通参与者充分认识到“一盔一带”的重要性。

邱县大队还邀请邱县电视台媒体记者随警作战,及时曝光、跟踪报道,加大对交通违法行为的曝光力度,积极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蒋路萍)

来源:中原商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