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社会民生>>

河北邱县整治乱停乱放助创城

2020-07-22 15:19:11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0日上午,市公安交巡警支队邱县大队组织警力开展车辆乱停乱放集中整治行动,进一步规范辖区道路停车秩序,提高道路通行效率,确保道路畅通。

整治活动中,大队加大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的整治力度,落实车辆乱停乱放长效管理,优化辖区街道内道路交通环境,在各主干道及重点区域进行巡查,坚持“教育为主,处罚为辅”的原则,执法人员通过现场宣传教育,及时提醒车主尽快驶离,并引导告知正确停车的位置。民警对乱停

放且无法联系到车主的非机动车依法进行拖离,最大限度保障辖区街道道路的畅通。同时对大货车闯禁行路段进行治理并加强宣传教育,切实加强街道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引导群众遵守规矩,规范停车,文明出行,共同维护城市良好秩序。

此次整治活动对乱停乱放交通违法行为做到及时查纠,并积极运用有关法规条款做好耐心细致地解释、说服和教育工作,发现有违法乱停乱放的车辆,及时通知车主规范停车,无法通知车主的进行拖离,确保人、车各行其道秩序井然。(蒋路萍)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