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邱县头条新闻>>

河北邱县吹响防汛演练“集结号”

2020-07-21 15:57:39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无人机投入战斗。

防汛应急处置演练。

水上救援。

时值汛期,为应对防汛突发事件,确保汛期群众生命财产安全,7月15日,邱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联合县消防救援大队在香城固老沙河开展防汛应急处置演练。此次演练科目包括紧急拉动、快速组装、水上救援等。

演练中,全体参演人员迅速集结、精神饱满、不惧艰险,顺利完成应急救援演练科目。整个演练准备充分、组织有力、指挥得当、反应迅速、安全有序。全体参演队员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演练中,展现了公安机关闻令而动、听令而行的良好作风。

据介绍,通过此次演练,有效提升了公安机关应急救援和整体协同作战能力,达到了“招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预期效果,为进一步做好防汛应急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通讯员牛振)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