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经济发展>>

河北邱县腾翼二期爬架生产基地投产

2020-07-15 09:59:25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0日,位于邱县的韬盛科技腾翼二期生产基地,焊接机器人正在作业。 邯报融媒体记者李磊摄

7月10日,韬盛科技建设的邱县腾翼二期爬架生产基地正式投产,智慧建造安全体验中心也同期开放。

在腾翼二期生产基地投资考察期间,邱县县委、县政府从多维度、多视角出发,针对企业普遍关心的生产问题,提供严谨高效的配套解决方案,帮助韬盛科技快速落定投资意向。项目从正式洽谈到厂房装修,再到车间整理,用时不到20天,从洽谈到实现生产仅用时3个月。韬盛科技腾翼二期生产基地拥有数控冲床、数控锯床、激光切割、焊接机器人、摇臂钻等生产及辅助设备800套,以及4条喷塑流水线,年产各类智能集成爬架钢结构制品20万吨,此外,还拥有配套电控系统12万套、提升系统20万套。

据悉,作为国家认证的建筑工业制造系列产品,集成爬架在施工安全防护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国家鼓励加大“新基建”建设,全国31个省份推出40万亿元投资蓝图,爬架行业也迎来了关键的发展窗口期。目前,天津、上海、武汉、重庆等地已经禁止中高层建筑物使用传统脚手架进行施工。

针对爬架行业的高速发展,中冶建筑研究总院副总经理、中国模板脚手架协会理事长陆贻杰先生在会上表示:“以韬盛科技为首的智能爬架生产企业,正在越来越多地引领着现代建筑的建造安全,相信在高品质智能爬架产品的推动下,行业建造安全将会得到进一步的全方位保障。”

作为全球领先的安全建造服务商,韬盛科技在集成爬架行业产业链上精耕细作,目前业务范围已涵盖8个生产流程,形成行业服务生态闭环。在丰富行业经验积累的基础上,韬盛科技致力于整合全产业链资源,从生产到投资到二手交易,在每个节点均开放项目合作,打造一站式解决方案,用开放包容的心态实现共赢。

韬盛科技董事长郝海涛先生在活动中表示:“爬架行业要想获得持续的长足发展,就需要相关企业团结合作,共同打磨技术标准化及通用化产品,让行业都能享受生产发展的红利。”为了实现行业的标准化发展,韬盛科技率先打造针对爬架行业的人才培训机构——韬盛学院,并面向全行业进行免费专业技能培训,至今已经培养并输送专业爬架人才20000余人。此外,韬盛科技在各个生产节点开放合作,与更多上下游企业分享爬架行业的发展红利。除在各产业链节点开放合作外,韬盛科技更面向全行业开放辅助方案设计软件——BIM系统,该软件由韬盛科技联合中国建筑科学研究总院共同研发,可有效提升集成架设计的应用效率,让全行业共享BIM系统带来的价值,提升全行业的技术水平。(记者秦小虎 实习生李琳)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