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邱县头条新闻>>

邱县推进巡视整改工作动员会议举行

2020-01-06 15:04:35 来源:邱县宣传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4日上午,邱县推进巡视整改工作动员会议在市民中心会堂举行。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县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部分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纪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书记李剑青就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整改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巡视整改对于我们更好地改进工作、加快发展,具有特殊重要的意义。我们要像对待身体健康一样对待政治健康,像对待身体体检一样对待政治体检,借好省委巡视整改大势,将一些难啃的“硬骨头”、一些陈年积弊,来一次彻底的“大扫除”,努力将各种“疑难杂症”全部整改到位。要扭住关键环节,扎扎实实完成问题整改各项工作。各相关领导和责任单位要主动对标对表《整改落实方案》的任务部署,牢牢把握巡视整改时间节点,按照整改方案和责任清单,量化整改目标、强化整改措施、细化整改时限、实化整改任务,拿出整改工作的“时间表”“路线图”,实行挂图作战、动态管理,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巡视整改任务。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抓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必须把落实责任作为倒逼抓手,层层抓好落实,确保任务到人、责任上肩。

会上,政府代县长闫龙虎指出,要高度重视,迅速整改。切实把巡视整改工作看重看大看急,真正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要严格时限,真抓实改。一项一项定措施、一件一件抓落实,坚决高标准完成整改任务。要建章立制,彻底整改。各级各部门要对照反馈的问题,全面列出清单,明确整改措施,严格完成时限,实行销号管理。要坚持标本兼治,着力在举一反三、深入整改上下功夫,在建章立制、持续推进上下功夫,在定向公开、接受监督上下功夫,防微杜渐,严防反弹。

会上,县委副书记陈涛宣读《中共邱县县委关于印发〈省委第十三巡视组巡视邱县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来源:邱县宣传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