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邱县领导活动>>

李剑青调度双代和扶贫工作进展情况

2019-12-20 10:11:39 来源:邱县宣传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9日上午,邱县县长李剑青到古城营镇现场调度双代和扶贫工作进展情况。副县长谢国军及县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李剑青深入双代施工现场和群众家中,详细听取了当前工作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李剑青要求古城营镇和中燃公司,要及时排查解决好工作中的问题,要增添人员,加大施工力度,要进一步做好安全检查和安全宣传,强化安全培训, 进一步提高用户安全意识,确保老百姓安全温暖过冬。

在贫困户燕香荣老人家中,李剑青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了老人身体状况和各项政策补贴收入情况。李剑青要求,精准扶贫攻坚战是一场硬仗,目前正处于关键时期,要对标对表,紧盯精准扶贫目标任务,将各项工作措施落实落细。要补齐短板,对照问题清单,逐项抓好整改落实。要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将贫困群众满不满意作为评价精准扶贫工作成效的主要标准。要紧扣就业、产业“两业”抓扶贫,以产业为支撑,为贫困家庭解决就业问题,帮助贫困户获得稳定收入,构建就业扶贫长效机制,增强造血功能。乡镇党委书记要一马当先,强化政治担当,压死压实责任,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帮扶部门要做好指导,配合乡镇共同把扶贫工作做好、做实。

来源:邱县宣传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