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邱县领导活动>>

孙志英实地调研农村冬季清洁取暖工作

2019-12-13 09:33:01 来源:邱县宣传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4日下午,邱县县委书记孙志英在县领导霍力军、高峰及县委办、县大督查办、发改局、交警大队、交通运输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深入到古城营镇,现场督导冬季清洁取暖工作。

孙志英一行先后查看了古城营镇界散煤运输布控点,霍漳逯村、宋八疃村、旦寨村等村清洁取暖情况。详细听取了古城营镇当前整体情况的汇报,并现场提出指导意见。孙志英强调,要切实提高民生站位,真正把老百姓的取暖大事时刻挂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要求相关责任部门,要密切配合,进一步强化劣质散煤管控,严把散煤运输关,严防死守,强化值守、巡查,严防流动车辆违规进入我县销售劣质散煤。古城营镇要切实摸清每村每户清洁取暖情况,建立工作台账,进一步做好“双代”工作,确保老百姓冬季顺利取暖。

孙志英还查看了古城营镇党群服务中心,详细询问便民服务中心工作运行情况。她强调,要以方便群众、服务群众为宗旨,切实解决群众最需、最关心的事,充分发挥便民服务中心的主体作用,让老百姓少走弯路,得到方便。

来源:邱县宣传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