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邱县经济发展>>

深圳市电子行业协会带领电子行业企业家来邱县考察

2019-10-14 16:14:43 来源: 邱县宣传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3日上午,深圳市电子行业协会会长陈健,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龙虹,深圳市长龙铁路电子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协会监事长牛意坚,带领深圳市电子行业企业家一行30余人来我县考察。

邱县县领导王鹏、赵贵领、杜杰、潘永超及邱县发改局、双创双服办、税务局、行政审批局、招商办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邱县规划展馆、人文和历史博物馆、电子信息产业预留地块、马大姐食品产业园、考力森生物科技、北京食品产业园、弗蒙特生物科技公司等企业,他们听介绍、进厂区、看产品,详细了解了邱县投资环境、工业区环境、产业发展等基本情况。

随后,在邱县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邱县副县长杜杰主持会议并介绍了招商政策。邱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鹏作了致辞,介绍了邱县基本情况,并希望通过此次考察,进一步增进友谊,促进共识,早日开启双方务实合作的美好篇章,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邱县电子信息产业宣传片。深圳市电子行业协会和各位企业家分别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会上双方就邱县发展电子信息产业有关事宜及意向企业投资情况进行了深入对接洽谈,并希望本着以诚相待、互利共赢的原则,早日找到契合点达成合作意向,共享机遇、共谋发展、共创美好明天。

来源: 邱县宣传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