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邱县新闻聚焦>>

邱县“实”字当头开展主题教育

2019-09-05 10:12:36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邱县把主题教育预热升温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全县各单位迅速启动、全面铺开预热升温工作。

抓谋划部署,坚持把提高质量摆在第一位。该县坚持边学、边查、边改,以“四个导向”为重点,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加扎实、富有成效。有的放矢、精准推进,确保全县上下跟紧节奏、跟对节拍。各单位结合实际,制定方案,搭建微信矩阵群,抓谋划、抓推进,在全县形成预热升温工作“一张网”。

抓规范运行,确保主题教育工作机构任务明晰、责任落实。建立健全工作推进机制,领导干部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县委班子在主题教育预热升温工作中“走在前、做表率”,推动预热升温工作有效进行,县委书记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其他党员领导干部结合分工同步抓,乡科级单位党员领导干部结合部门实际齐力抓,有效带动全县预热升温工作开展。

抓示范带动,在真学深学上下功夫。县委常委定期开展集中研讨,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得。目前全县500余个基层党支部开展了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活动;重温革命传统,挖掘红色资源,先后组织党员干部分20批次到邱县烈士陵园等党性教育基地接受党性教育,推动主题教育预热升温工作走向深入。(记者谢国英通讯员刘洪涛靳英杰)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