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邱县领导活动>>

孙志英实地调研城乡建设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2019-09-05 10:12:26 来源:邱县宣传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日,邱县县委书记孙志英就城乡建设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县领导陈涛、逯庆新、杜杰、潘永超及县委办、新马头镇、农业农村局、交通运输局、生态环境局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孙志英一行先后来到新马头镇新鲜庄村、孝固村片区等村进行实地查看,每到一处,孙志英都认真听取村设计规划和当前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并提出指导意见。孙志英要求:新马头镇要因村制宜,认真谋划规划建设,依托各村的特色优势,精准定位发展目标,高标准、高质量抓好落实。要依托特色农业种植,不断培育壮大产业,大力发展特色现代化农业产业,带动群众增加经济收入。要持续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治理工作,进一步提升村容村貌,农村基层设施建设,改善群众生活环境和质量,构建和谐、宜居美丽乡村。

孙志英来到馨泉新材料、味盟食品、古钟油脂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查看了当前项目建设进度,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出现的问题。孙志英要求各企业业主要进一步加快建设步伐,强化施工现场管理,优化施工环境,在保证施工安全、环保、规范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建设进度;各帮扶单位要进一步强化责任和担当意识,真心实意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进项目顺利建设,确保重点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达效。

来源:邱县宣传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