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邱县经济发展>>

受益匪浅!邱县为企业家们开启甜蜜之旅!

2019-09-05 10:12:17 来源: 邱县宣传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创新是企业发展的动力源泉,是企业在市场竞争中发展壮大的制胜法宝。食品企业要把食品安全放在发展的首要位置,重视企业基础管理,严把产品质量关。

9月4日,中国食协糖果专业委员会第九届理事会班子成员、全体会员代表,共计200余人,对我县产业园区及龙头企业进行集中观摩。

观摩团一行,先后实地观摩了我县城乡规划展馆、马大姐食品产业园、考力森生物科技、北京食品产业园、弗蒙特益生菌、集味轩食品公司等企业。

观摩中,他们了解企业发展进程,参观标准化生产车间,感受浓厚的企业文化,就食品产业发展经验进行实地交流学习,企业家们纷纷表示,此次观摩活动颇受启迪,受益匪浅,深刻意识到创新是企业发展的动力源泉,是企业在市场竞争中发展壮大的制胜法宝。食品企业要把食品安全放在发展的首要位置,重视企业基础管理,严把产品质量关。企业要始终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为导向,把握机遇,趁势而上,加快转型,抢占市场。企业代表希望共同把这份“甜蜜事业”做好做强,促进行业良好发展。

来源: 邱县宣传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