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邱县头条新闻>>

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市领导对他们这样要求

2019-09-05 10:12:17 来源:邱县宣传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永科带领部分人大常委会委员“一府两院”负责同志来邱县开展联系市人大代表活动,在县市民中心501会议室召开代表座谈会。县领导李剑青、贾群英、王进兴与来自教育、卫生、企业和农村基层的市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向我县市人大代表们通报了市人大常委会及“一府两院”上半年主要工作和下半年主要工作安排,通报了市政府系统承办2019年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期间邱县代表团提出建议的办理情况。征求了代表们对全市各方面工作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李剑青等市人大代表对市人大常委会工作表示满意。认为市人大常委会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的基础上,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认真履行职责,强化日常监督,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对“一府两院”的工作,也表示满意。会上,代表们还就支持乡村振兴、重视高中教育工作等事项提出了意见建议。

最后,李永科指出,代表建议作为代表履职的重要手段,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给出合理答复。同时,要求人大代表,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履行好代表职责,为我市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邱县宣传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